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红军两蛋降“魔”
时间:2020-01-21 14:15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本轮利物浦主场斗曼联的双红会,红军凭云迪克、沙拿上下半场各建一功赢二比○,赛后少赛一场甩开次席曼城十六分,榜首优势愈来愈大。

利物浦今仗继续由费明奴、沙拿及文尼合作攻坚,日本新援南野拓实继续列后备。曼联则有首席射手拉舒福特因伤避战,马迪尔、占士合作踢双箭头。今仗上半场上演攻防战,攻势浪接浪的红军十四分钟开纪录,云迪克接应角球头鎚顶入。廿五分钟,费明奴妙射破网,但云迪克犯规迪基亚在先,经VAR审视后判入球无效。卅六分钟,韦拿度姆入楔破网,但越位在先同样无效。红魔易边后抢回不少控球权,但威胁埋门始终不多,最终红军凭补时一次快攻,由沙拿力压占士锁定二比○胜局,个人历来首度射破曼联大门。利物浦赛后积六十四分,领先多赛一场的曼城十六分。曼联积卅四分排第五。

克:让球迷敢造梦

红军联赛一骑绝尘,一向说话谨慎的克洛普亦露出一丝喜悦:“当我们作赛时,可让球迷敢于造梦、可放声歌唱。领放到季尾?我不知道会否被追赶,我不在乎。球队现在会聚焦周四对狼队的联赛,我的脑袋没有足够空间思考其他事情。球迷唱起‘我们将是联赛冠军?’我的球员会坚持努力、保持专注。球队积分榜上位置没有改变,只是多了三分,所以不会骄傲自满。”

曼联兵败晏菲路,领队苏斯克查失望欠缺埋门一脚:“球员已尽全力,在最后廿五至三十分钟向对手施压,迫得他们退守。球队埋门一脚欠质素,但仍有很多可取之处。拉舒福特对狼队时受伤骨折,估计休战六星期。我不是医生,之后可能要接受康复疗程。买人替代?我们一直寻求机会改善阵容,这段时间会密切注视。”

上一篇:曼城再起“菲”     下一篇:祖记意盃硬撼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