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城再起“菲”
时间:2020-01-21 14:14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曼城今晚周中快车作客锡菲联,蓝月上轮联赛完场前一刻遭迫和失掉两分,为保最后争标希望、锁定前四排名,客场势要重新起“菲”。

曼城周末联赛主场斗水晶宫,九十分钟被迫和二比二痛失两分后,已落后榜首利物浦十六分兼多赛一场,要保住后上卫冕三连霸的微弱希望,兼尽早锁定前四的来届欧冠资格,今仗仍有十足争胜心。的确,失球数字仅不及红军的锡菲联(廿二球)防守硬净,但伤癒的阿古路脚风大顺,与马列斯、史达宁为首的锋线仍值得信赖,客场出击目标重敲胜鼓。

曼城左闸文迪要战斗到底:“球队心态很平静,当另一支球队表现出色,你不应该感到沮丧或生气。开季前已知道要赢联赛冠军,就必须赢得大部分比赛。这是事实,没人会抱怨。利物浦是出色的强队,一直赢得比赛。己队在更衣室只专注自己,很多人都说曼城已玩完,但我们只专注自己的比赛,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一轮。当你连续两年赢联赛冠军,第三季一定好困难,过往有球队夺冠后,第二年前四不入仅踢欧霸。英超比赛并不容易,阵中所有人都在战斗,相信自己可以做点什么的。”

李城又输两连败

另外,李斯特城本轮作客般尼,虽有班尼斯在卅三分钟先开纪录,但在华迪下半场射失十二码下,最终被般尼的活特、韦斯活下半场各建一功输一比二,联赛录得两连败。李城赛后积四十五分排第三位,多赛一场落后榜首利物浦十九分。李城教练罗渣士失望输波,直言般尼争胜心更强,己队则未有踢出自身实力。

上一篇:马刺灭“火”重拾胜利     下一篇:红军两蛋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