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英超首測六陽性
时间:2020-05-21 17:29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爭取復賽重要關頭,英超賽會公佈在首輪新冠肺炎檢測,七百四十八名職球員中有六人呈陽性。其中屈福特佔三人,多名球員跟隨隊長甸尼拒絕參與操練,令英超復賽蒙上陰影。

英超賽會積極爭取復賽,並在日前共對十九支球隊七百四十八名職球員首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英超賽會公佈有三支球隊共計六人核酸檢測呈陽性,需作七日居家隔離,但沒有公佈確診人員姓名。據天空體育報道,仍有一隊檢測未完成,結果將在周六公佈。以首輪檢測結果,只有百分之○點八呈陽性反應,對英超復賽有正面幫助。

三人來自屈福特

英超球會在今周起獲允許進行團體的小組訓練,所有球隊在每次訓練後都要對所有設備消毒,包括角球旗、足球、雪榚筒、門柱及比賽場地等,訓練期間球員必須嚴格遵守社交距離規定。

據《每日郵報》報道,六名呈陽性職球員中有三人來自屈福特,包括一名球員及兩名職員。隊長甸尼日前已明言因擔心五個月大的孩子受感染,拒絕參與復操。據報屈福特球員獲悉有職球員確診後,有多人加入拒操行列。確診者目前健康情況良好,隔離七日後將再接受測試。屈福特亦指復操決定過早,但仍會依循英超防疫指引繼續操練,復操與否由球員自願決定。

般尼助教受感染

般尼則公佈,助教禾恩是其中一名受感染者:“禾恩完成周日檢測後,結果呈陽性,即日起會自我隔離七日,並在廿五日再接受檢測。他現時的情況穩定,留在家中隔離,會與球會保持聯絡,待康復後再安排參與訓練。”

路斯再炮轟賽會

早前已批評復賽及復操決定的紐卡素後衛路斯,再次炮轟英超賽會將球員當白老鼠:“在這時候建議球員比賽,就像將球員當成實驗室的白老鼠。我們將被用去檢驗疫情是否已過去。我已可想像人們坐在電視機前這樣討論‘他們賺那麼多錢,就應回去比賽。’對於這樣的事,我會問自己這樣做真的值得嗎?僅僅為讓其他人開心,我可能會因而喪命。說真的,我不想參與。”

多支球隊則相繼恢復最多五人的小組訓練,車路士有包括因涉強姦剛獲保釋的奧度爾復操,利物浦及熱刺等亦復操。

上一篇:皇馬拜仁國米辦團結盃     下一篇:曼城禁歐戰上訴下月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