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城禁歐戰上訴下月審
时间:2020-05-21 17:30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禁歐戰上訴下月審

曼城的歐戰命運將在下月定生死,被禁參與歐戰兩年的上訴,預計在六月十日有結果。

曼城因被指違返財政公平條例,在二月被歐洲足協宣佈禁止參加歐洲賽事兩年,曼城隨即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曼城原希望盡早有結果,聽證會原預計在今月舉行,但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令聽證會推遲。

據歐洲媒體披露體育仲裁法庭的日程,曼城的上訴案將在下月八至十日審理,預計在六月十日將有結果,將決定曼城能否在未來兩季參與歐戰。曼城目前在英超排次席,若上訴成功將可繼續參加歐冠盃;若維持禁令,英超第四個歐冠席位,預計將由聯賽第五名頂上。曼聯及熱刺已對此虎視眈眈,將密切注意上訴結果。

結果或致曼城星散

今次上訴結果將對曼城有很大影響,若在未來兩年無法參加歐冠盃,或會導致多名球星離隊;缺少歐冠盃的吸引力,亦會阻礙爭簽星級球員。消息指曼城有信心能上訴得直。

此外,已決定在季尾離開曼城的西班牙中場老將大衛施華,據ESPN透露,將與曼城簽短約直至完成今季。卅四歲的大衛施華在六月三十日約滿,消息指他希望能好頭好尾,圓滿告別,不想未完季便離開。

上一篇:英超首測六陽性     下一篇:體壇名將培養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