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德甲閉門影響球員表現
时间:2020-05-21 17:34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閉門影響球員表現

德甲復賽首戰,在比賽過程中多次出現遲攔截而犯規,還有防守突然鬆散導致失球,種種現象顯示球員尚未重新適應比賽節奏,符合大眾之前預測。且復賽後首輪比賽,主場球隊成績一般,九場中只有多蒙特能在主場勝出,或許也顯示缺少球迷入場下,主場優勢基本所剩無幾,相信其他聯賽復賽時亦會有類似現象。

爭標球隊表現延續停賽前氣勢,拜仁及多蒙特都能在不失球下擊敗對手,慕遜加柏及利華古遜作客亦能大勝而回,這四隊明顯比對手更有充足準備。

眾多爭冠球隊中只有萊比錫未能取勝,在全場壓制對手、射門次數多四倍下,只能逼和費雷堡,似乎欠缺一些運氣。

德甲焦點球員在復賽後繼續有良好表現,轉投多蒙特的夏蘭特延續入球氣勢,打破塵封多年的德甲紀錄,帶領球隊追趕拜仁。

盛傳成為利物浦目標之一的利華古遜新星夏維斯,推前一格踢正前鋒,身高一米八九,盡顯頂上功夫,分別成功搶點及後仰頭鎚頂入兩球,本已全能的球風更得證明。這兩位球員絕對有立足豪門潛力。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上一篇:意甲復賽否下周四定     下一篇:西維爾大“迪”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