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西維爾大“迪”當前
时间:2020-06-14 05:13   来源:足球图库

萬眾期待的西甲今晚終復賽!以西維爾在主場鬥畢迪斯的“塞維利亞打吡”打頭陣,聯賽排第三的西維爾爭奪歐冠資格未穩陣需搶分,面對表現不穩及戰意稍遜的畢迪斯,西維爾有望爭響頭炮。

西維爾今季表現穩定,停賽前排第三,但僅領先身後的皇家蘇斯達、加泰和馬體會一分及兩分,想保住前四的歐冠資格,復賽後必須盡量搶分,戰意毋庸置疑。停賽前保持六場不敗的西維爾有主將蘇素因傷倦勤,仍有D迪莊、奧甘普斯及洛尼圖等撐起鋒線。且皇馬借將左閘利古朗暗示想繼續留效,勢用表現爭取一張長期飯票,挾今季六勝五和僅兩敗的主場出擊,加上打吡戰關乎面子,決心用勝仗贈送安守家中的球迷支持。

呼籲球迷留家中

今仗肯定閉門進行,但兩隊賽前仍不忘呼籲球迷留在家中睇打吡。西維爾主席卡斯特路提醒:“西班牙足球最狂熱的城市必須堅持這點,不要擁擠,這會讓人擔心。”畢迪斯在官網呼籲:“球迷要好好留在家中,不要去球隊酒店打氣,讓我們避免擁擠。”

皇馬借將的西維爾後衛利古朗暗示想留隊:“現在討論下季在哪裡效力是一大錯誤,雖然自己都不知道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我只知與西維爾的外借合約快到期,我喜歡這裡,屆時再談這問題吧。”

畢迪斯今季簽入伊格利西斯及費基亞等實力鋒將,配合祖昆等老將,整體實力有增無減。惜整體表現不似預期,目前居十二位,落後第六的馬體會十二分,爭歐戰資格基本無望,又不愁護級,復賽後的戰意或不及同市死敵西維爾。畢迪斯今季僅一勝六和六負的作客戰績成為死穴之一,攻不銳守不穩,想報首循環之仇贏打吡並不易。

祖昆:期待復賽

畢迪斯老將祖昆對復賽充滿期待:“我認為越早復賽越好,因時間等太久了。隨着時間流逝,我們仍心存疑慮,過去兩個月太難捱了。任何人都無法保證零感染,無法保證絕對安全。閉門比賽雖會讓比賽缺少了基本的要素──觀眾,但球證鳴哨後,球員會集中注意力在場上。打吡戰對雙方都十分重要,我們在停賽前擊敗皇馬後,全隊士氣高漲,將更享受這樣的比賽。以一場打吡開始復賽之旅真的不錯。”

上一篇:德甲閉門影響球員表現     下一篇:拿坡里勾心鬥“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