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法甲:聖日門“安”枕無憂
时间:2018-01-19 12:44   来源:足球图库


聖日門“安”枕無憂

【本報消息】法甲開快車,榜首的巴黎聖日門在主場迎戰中游的迪安,聖日門近況強勁兼氣勢十足,儘管或續有尼馬缺陣,但人腳仍全面佔優,再取三分應該冇走雞。

聖日門踏入一八年表現持續強勁,跨年取得七連勝。雖有尼馬及莫達有傷在身或續掛免戰牌,但仍有卡雲尼、麥巴比、迪馬利亞及達斯拿等領軍進攻,防線的馬昆奴斯、泰亞高施華及門將阿利奧拉近五戰僅失三球亦表現合格,今仗靠強大火力在主場狂攻迪安,八連勝有望到手。

迪安雖排第九,但今季在聯賽作客僅贏過榜尾的梅斯,表現差勁,前線泰華里斯、薩德、贊諾及權昌勛各有進帳,但發揮未算出彩;後防二十場失卅四球嚴重不穩,更是前十球隊中防守最差,作客有火有力的聖日門凶多吉少。

迪安教練達洛利奧激勵球隊全力一戰:“作客巴黎肯定是硬仗,他們有一條超過兩億歐元的鋒線,擁有聯賽最強火力,我相信這九十分鐘我們不容易度過。不過我們沒有因此而失去信心,足球比賽甚麽都有可能發生,我們的任務是盡全力做好自己。”

里昂硬闖甘岡
第三的里昂上仗失分,已落後聖日門十一分,今仗作客撼甘岡已不容再失。兩隊近況均不俗,里昂鋒線有費基亞、迪比及馬里安奴三叉戟領軍,後防有門將盧比斯、泰迪及馬卡爾把關,攻守表現僅次聖日門,人腳稍勝。甘岡的主場近六戰不敗,惜迪度特及艾巴查等多名主力因傷避戰損戰力,里昂有機坐和望贏。



上一篇:西盃: 巴塞打吡戰料斬“奴”     下一篇:英總盃: 車仔重賽必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