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英總盃: 車仔重賽必過關
时间:2018-01-19 12:44   来源:足球图库


 車仔重賽必過關

周中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進行重賽,車路士返回史丹福橋必定挽回聲威,再戰英冠諾域治誓要贏波過關。

車路士近期頻頻失威,聯賽及盃賽連戰連和,踏入一八年四連和。聯賽錯過反壓曼聯升第二的機會,盃賽晉級前程亦受阻。由於在歐冠要面對五大聯賽唯一不敗的巴塞羅那,爭國內兩項盃賽錦標的希望更實際,若不慎在第三圈被次級聯賽的球隊拉下馬,全隊勢必承受極大壓力,相信全隊皆會盡力阻止此事發生。車路士在往績上全面佔優,過往十四次對碰不敗,且主場戰績理想,近十三次在史丹福橋出戰亦不敗。近期困擾車路士的問題乃入球乏力,雙子星夏薩特及摩拉達同時陷入低潮,今仗必須及時反彈,帶領球隊重敲勝鼓。

作客的諾域治正值佳態,近五戰三勝兩和,主場能守和車路士的表現有驚喜。但作客欲再度爆冷,難度之大可想而知。以其身處英冠中游的實力,相信今輪出局的機會極高。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上一篇:法甲:聖日門“安”枕無憂     下一篇:英總盃:車路士晉級“諾”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