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法甲: 摩納哥再贏“尼”
时间:2018-01-19 13:03   来源:足球图库


 摩納哥再贏“尼”

【本報消息】法甲快車今晚上演大戰,摩納哥與尼斯在一周內第二度碰頭,摩納哥近況佔優兼佔地利,睇高半線有機再贏。

摩納哥與尼斯上周在聯賽盃互撼,當時作客的摩納哥先贏一仗,今仗聯賽返回主場,形勢更好。上仗失分的摩納哥雖藉里昂同樣失分守住次席,但被第四的馬賽追至落後一分,要保阿二今晚不容再失。射手法卡奧仍有傷在身,能否趕及復出仍有變數,但卡里路近況不俗,薛迪比及摩天奴等主力上仗輪休,可望叉足電復出;面對不擅作客、九仗僅入七球火力欠銳的尼斯,勢借主場強攻爭反彈。

尼斯上仗險勝阿美恩斯重返勝軌,但近五戰僅兩勝一和兩負狀態平平,巴洛迪利上仗缺陣,能否復出成疑,比利亞狀態亦一般,再戰摩納哥不容樂觀。

摩納哥主帥查甸期望輪換收成效:“卡里路有足夠實力,不過沒有人嫌前鋒太多,法卡奧有小傷在身,能否上陣或要等到最後一刻才知,我們當然希望他趕及復出。不過摩天奴、薛迪比上仗有休息機會,今場肯定能夠上陣。”

對次席虎視眈眈的馬賽近況回勇,上月雖曾連負雷恩及里昂,但新一年表現不俗,跨年搶得三連勝,主場鬥史特拉斯堡決心乘勝追擊。十一位的升班馬史特拉斯堡今季表現不差,惜連拿特、門將卡馬拉等五名主力受傷。馬賽挾天時地利人和,可望再贏一場。


 
 
 

上一篇:英總盃:車路士晉級“諾”觀     下一篇:英總盃: 李斯特城求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