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英總盃: 李斯特城求存“活”
时间:2018-01-19 13:03   来源:足球图库


 李斯特城求存“活”

【本報消息】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今晚重賽,李斯特城將返主場再鬥英甲的費列活特。李斯特城人腳及實力明顯高班,主場爭晉級應無甩拖。

李斯特城暫居英超第八,爭前六有一定困難,護級壓力又不大。在無緣歐戰及聯賽盃已出局下,足總盃成唯一染指冠軍的途徑。李斯特城上仗作客鬥費列活特互交白卷,但華迪及馬列斯皆被收起,岡崎慎司亦僅列後備。在今仗爭晉級已無退路的重賽,相信領隊佩爾會排出較強陣,施利文尼及新兵A施華等亦有望再獲機會,憑三線較佳人腳,勢藉主場在法定時間內解決對手。

李斯特城季前從曼城以二千五百萬鎊簽下伊恩拿祖,惜聯賽僅兩次踢正選及射入一球,被標籤為水貨。領隊佩爾強調不會在今月清走冗員:“伊恩拿祖今季才加盟,不會在今月離隊。我希望他在下半季能參與更多比賽。他確有很多傳聞,但加盟時間尚短,且隊內競爭不小,他仍需不斷努力提升水平。”
韋斯咸“貝”水一戰

韋斯咸返主場鬥英甲的梳士貝利。鎚仔幫剛在聯賽大勝一場振士氣,在靴南迪斯、阿休及阿拿奧杜域等領軍有望乘勝再下一城,藉主場爭晉級第四圈。鎚仔領隊莫耶斯認為球隊已踢回信心:“上仗大勝哈德斯菲爾德的表現出色,已逐漸在主場踢回自信心,希望目前的狀態能持續到季尾,我有信心表現會愈來愈好。”


 

上一篇:法甲: 摩納哥再贏“尼”     下一篇:西甲:巴塞爭五連勝科“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