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法甲: 波爾多欲偷雞破“門”
时间:2018-04-22 07:41   来源:足球图库


 波爾多欲偷雞破“門”
【本報消息】今季在法甲提前奪冠的巴黎聖日門客戰波爾多,在接下來的聯賽或以練兵為主。僅排第十的波爾多或有“偷雞”良機,全力搶分往法甲第五位進發,力爭歐霸盃資格。

大巴黎在上仗主場大炒摩納哥七比一後,提前五輪奪得聯賽冠軍,繼續稱霸法甲,完成主要任務的大巴黎客戰波爾多,相信會以練兵為主,雖然華拉迪及尼馬等因傷缺陣,但近日強勢殺入法盃決賽,又提前奪得法甲冠軍,球隊士氣一時無倆,上月當選法甲三月最佳球員的麥巴比及力爭法甲金靴獎的卡雲尼仍在陣,球隊攻力有一定保證,雖然大巴黎不會全力出戰波爾多,但半力出擊下仍有勝算。

波爾多迎來聯賽兩連勝,在卡馬奴的活躍表現下稍有起色,現時球隊少踢一場下落後第五位的雷恩兩分,爭取歐霸盃資格不再是夢,面對半力出擊的大巴黎,相信波爾多仍要在自家門前利用擅長防守反擊的優勢,才能在巴黎聖日門身上搶分。

里昂大勝迪安
里昂主場則對迪安,力爭法甲第二的主隊開賽僅四分鐘有迪比先開紀錄,但廿二分鐘後被斯尼迪扳平一比一。主隊在下半場越踢越順,更上演入波騷,歐亞、費基亞、泰奧利及哥尼特先後取得入球。迪安雖有斯尼迪梅開二度,但仍無力阻止全民皆兵的里昂。里昂終以五比二大勝迪安,賽後在多踢一場下落後第二位的摩納哥一分,仍排法甲第三。


 

上一篇:西甲: 馬體主場“畢”勝無歸     下一篇:中超: 恆大缺將硬撼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