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中超: 恆大缺將硬撼國安
时间:2018-04-22 07:45   来源:足球图库


 恆大缺將硬撼國安
【本報消息】二○一八中超聯賽第七輪今日多場聯賽,以廣州恆大缺兩名外援挑戰北京國安最受關注。昨日比賽,主帥缺陣的廣州富力二比四不敵山東魯能聯賽三連敗。長春亞泰憑藉外援伊哈路的大四喜五比二狂勝貴州恆豐,可能令貴州主帥留隊進入倒計時。華夏幸福○比○打和升班馬北京人和又失分。

今日四場聯賽上海上港主場對天津泰達,實力以及近況均不如對手的泰達輸少當贏,上港大有機會取得本季聯賽的七連勝。
戲肉是北京國安主場對廣州恆大,恆大外援阿蘭停賽,加上高拉特又傷病未有隨隊到北京;北京外援本就實力不弱,此消彼長之下國安有機會重演上季主場勝恆大,恆大將面臨考驗。

富力負魯三連敗
廣州富力昨晚遭遇三連敗。主帥史杜高域因出席女兒婚宴缺陣,助教執掌廣州富力依然有好開始,上半場蕭智補射破門主隊一比○領先,其後富力外援殺手沙希域博得十二碼,卻射中橫樑高出,未能以二比○的兩球優勢結束上半場埋下輸波的伏線。

下半場山東隊打出實力和氣勢控制了比賽,外援基爾入波先追成一比一平。然後金敬道單刀射門得手二比一反超,再由派利和達道尼各入一球,以四比二大勝廣州富力積分升上第二。

貴州再負主帥危
華夏幸福主場對北京人和一戰主隊球迷十分失望,華夏不僅未能打破對手大門,此役○比○打和還是因為人和向漢天近門射門竟打中門柱,否則一分未取。七輪聯賽過後中超強隊的華夏幸福僅兩勝兩平三負,積八分排第十一位,讓人大跌眼鏡。

貴州恆豐對陣長春亞泰成為長春外援伊哈路的入波表演賽,連入四球加上隊友譚龍入球,即使貴州由杜威和王帆入球追成接近比分,長春亞泰依然五比二取勝。貴州洋帥文沙路帥位難保。


 

上一篇:法甲: 波爾多欲偷雞破“門”     下一篇:英超:愛華頓報“喜”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