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乌拉圭火力“特”强
时间:2018-06-20 11:25   来源:足球图库

乌拉圭火力“特”强    

已三分在手的乌拉圭今晚在世界盃A组迎战弱旅沙特阿拉伯,挟上仗绝杀埃及士气大振,且人脚高几班,迎战颓势的沙特可望顺利再赢,力争提早出线十六强。

乌拉圭在首战撼埃及,全场围攻下终由占文尼斯做英雄绝杀,旗开得胜兼手执出线主导权。乌拉圭虽有苏亚雷斯状态一般,但卡云尼表现不俗,配合C洛迪古斯及托拉拿等攻坚,前线火力有保证。后防有高甸及占文尼斯的“马体会孖宝”坐镇,连同门将梅斯利拿把关有信心,攻守兼备;加上后备力量有C山齐士、史杜安尼、华利拿及高亚迪斯等同具实力及名气,三线均较佳。面对首战大败兼颓势的沙特,乌拉圭可望乘胜追击,将十六强席位抢到手。

阿苏迎百战披甲

阿苏将第一百次代表乌拉圭上阵,势必用入球及赢波庆祝。今届已有多支强队接连爆冷失分,中场队友宾坦亚古拒绝让冷风再现:“球队上仗的表现未算最好,但经过调整后,目前状态及士气不俗,我们绝对有信心能交出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实力。没有一场比赛能轻易获胜,不能以赛果去判断对手实力的高低。我们不会让球队在分组赛出局,这是世界盃,必须集中注意力及保持冷静,全力发挥到最好,争取胜利。”

沙特虽在外围赛表现出色,惜临近世界盃表现走样,揭幕战更毫无还击力下惨败,令人大跌眼镜。沙特的人脚难与乌拉圭相比,当家射手艾沙拿维在亚洲实力虽属一线,甚具名气,但近期状态大跌,艾法查领军的中场线亦缺表现;门将艾美约夫领导的防线上仗更可谓洋相尽出,面对实力更高的乌拉圭,沙特要爆冷机会极微,随时成为首支出局球队。

艾查森全力一搏

沙特中场艾查森激励球队全力一搏:“球队对首战结果感到很失望,但我们不会就此放弃,必须让国民及球迷以这件绿色球衣为荣。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球队。为保出线希望,今场非胜不可,我们会倾尽全力,仍有信心可争胜。”

上一篇:乌拉圭攻力成疑     下一篇:西班牙开斋“伊”丝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