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西班牙开斋“伊”丝执
时间:2018-06-20 11:25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开斋“伊”丝执

夺标热门之一西班牙在世界盃B组首战被葡萄牙逼和一肚气,今晚遇上暂居榜首的伊朗肯定不留情开杀戒,势要在决赛周开斋。

西班牙上仗在B组的“双牙”大战一度反超葡萄牙,惜顶唔住弗爆的C朗,最终被逼和。“红牛”连续两届世界盃在首战都不胜,肯定一肚气,第二场遇上被认为是全组最弱、但暂居榜首的伊朗,西班牙绝不容再失分,必排强阵强攻。上仗梅开二度的迪亚高哥斯达脚风不错,伊斯高有态,配合大卫施华、高基及恩尼斯达等攻坚,火力全开要争入球并不难。

希亚路提醒前车可鉴

伊朗的火力有限,西班牙后防有拉莫斯及比基等,卡华积亦有机复出,受威胁机会不大;门将迪基亚上仗“牛油手”犯错,但教练希亚路明言他会继续正选:“他很平静,训练跟平常一样,大家都对他很有信心。从我的经验,球员需要信心,不仅是顺境时,还包括逆境;他亦曾经历困难时刻,相信他会处理得好。”

不过,希亚路提醒球员切忌轻敌,免阴沟翻船:“发生在德国身上的事,任何人都可能发生。决赛周的卅二队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首战总是很困难,紧张及忧虑会影响表现,我们对欧洲冠军取得一分,现在对伊朗需要赢波。”

伊朗变阵恐难守一分

伊朗上仗虽绝杀摩洛哥,意外暂居榜首,但大部分时间处下风,仅靠乌龙球赢波;今仗遇上高几班的西班牙,后防承受压力更大,而前线反击能力有限,虽有中场艾沙杜拿希刑满复出,仍面对决心赢波的“红牛”难有偷鸡本钱。伊朗教练基罗斯透露会变阵:“面对西班牙,他们由门将到前锋都有能力创造机会,所以我们需要想另一套战术应对。”

上一篇:乌拉圭火力“特”强     下一篇:李家谦力撑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