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丹麦争擒袋鼠军团
时间:2018-06-21 10:46   来源:足球图库

丹麦在世界盃C组挟首战击败秘鲁的余威,今仗撼澳洲凭较佳的整体战力,争取再下一城;澳洲上仗不敌法国士气受挫,丹麦再赢将出线在望。

丹麦上仗击败秘鲁,有精神支柱基域斯伤出,并确定提早结束世界盃之旅,仍靠保尔臣建功小胜响头炮。中场虽有基域斯缺阵,但艾历臣表现出色,作为中场今季在英超入十球及交出十一次助攻,加上对秘鲁有水準发挥,状态令人放心,可望继续为保尔臣等提供弹药。由舒米高、卡积亚及拿臣等领导的防线在一八年六场未失一球够硬净,面对攻力一般的澳洲可望延续强势,坐和望赢。

澳洲实力有限

澳洲第五次跻身决赛周,不过最好成绩亦仅在十六强止步,上届在分组赛三战全败狂吞九蛋,实力仍难在国际舞台逞强。澳洲上仗斗法国虽凭十二码破蛋,但尾段摆乌龙送出三分,军心及士气受挫;要争出线今仗非胜不可,惜三线实力不及丹麦,锋线的古斯及历基等攻力有限,即使今仗或变阵由老将卡希尔领军,但面对高大的丹麦防线恐难有甜头,若能守和已算交足功课。

澳洲主帅云马维克期望找到对手弱点:“丹麦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今仗将会非常难踢,不过随着训练加强,球队逐渐建立信心。今仗首要是保持上仗对法国的表现,其次是寻找丹麦的弱点,然后作出针对性攻击。”

上一篇:李家谦力撑英格兰     下一篇:法国出“秘”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