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法国出“秘”技
时间:2018-06-21 10:46   来源:足球图库

法国在世界盃C组首战险胜,今晚在第二轮硬撼秘鲁。高卢雄鸡人才济济,凭超强实力及更好状态有望再下一城。

法国乘胜追击

法国在首战险胜澳洲,争出线稍佔先机。基斯文、普巴及简迪等上仗未踢出最佳状态,但发挥仍合格,麦巴比、迪比利、泰奥云、利马及费基亚等新星争上位,火力足够。乌迪迪与华拿尼为首的防线经验略为不足,门将罗里斯又状态稍回,但三线实力仍高于秘鲁,上仗赢波刺激士气,今仗势乘胜追击。

法国的平均年龄只有廿五岁,中场马杜迪不认为欠缺经验:“我不认为球队年轻经验浅,因球员都来自大球会,累积不少大赛经验。青年球员的优势在于没有顾虑,一支球队不能只有经验,只有天赋亦不够。我们必须有团队意识和精神,目前的国家队就具备这一点,有助球队走得更远。”

马杜迪大讚简迪有领导才能:“我认为简迪是法国的领袖,他说话不多,但做最多工作,在场上用行动为每个人指明方向。我们都希望普巴能发挥最大才能,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都知道他有这个能力。”

秘鲁不容再失

四十年后重返世界盃的秘鲁在首战不敌丹麦暂垫底,想争出线不容再失,对法国料仍会抢攻。不过秘鲁在首战的攻力平平,球员个人能力不俗,但走位配合、战术执行及组织性等相对不足,威力未能充分发挥。球队仍要依赖老将法芬及古里路,两人均年届卅三岁高峰不再,面对年轻力壮的法国后防难尝甜头。

秘鲁后卫托高有信心能为法国带来麻烦:“球队对法国不会改变踢法,但会做好每个细节,避免再犯上仗的错误。我们不会指望斗法国时奇迹会无条件出现,我相信不是单靠运气就能赢波。我们清楚法国球员的能力很强,所以不能把集中防守一、两名球员。除基斯文和普巴,法国还有麦巴比、迪比利等。每支球队都有自己风格,我觉得法国并不擅长对抗南美球队。按照我们的比赛方式,我想秘鲁能为法国製造不少麻烦。”

上一篇:丹麦争擒袋鼠军团     下一篇:拿杰迪被问计阻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