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拿杰迪被问计阻美斯
时间:2018-06-21 10:47   来源:足球图库

克罗地亚在D组将撼同组最强的阿根廷,教练达历明言要请教中场的拿杰迪,找出有效阻止美斯的对策。

克罗地亚硬撼阿根廷,知己知彼很重要,阵中最熟悉美斯的莫过于同效力巴塞的拿杰迪,克军教练达历不讳言会询问拿杰迪:“拿杰迪会成为我的助手,因他清楚美斯最不喜欢怎样的防守,这是很重要的信息。摩特历及高华锡亦告诉我皇马如何备战巴塞的方法。我们会找出阻止美斯的办法。”达历事先张扬,要靠团队合力阻止美斯:“要想办法阻止美斯,我们不能只派一人去防守,因他是世界最佳。当然,亦不能只防守美斯。我们需要在着重防守时,亦需加强进攻,这亦是很重要。”

儘管和波对克罗地亚亦有利,但达历强调不会只求和:“我们对尼日利亚踢得不错,但面对阿根廷可有不同的战术选择。克罗地亚的目标不会是死守求一分,我们的目标是赢。我们会全力以赴,压力在阿根廷身上。这将是一场博弈,我们需要踢得更聪明。”

上一篇:法国出“秘”技     下一篇:阿根廷打“罗”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