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般尼有“伊”据
时间:2018-08-16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欧霸盃外围赛第三圈次回合,般尼今晚返回主场再斗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般尼近况虽平平,但为圆近半世纪的欧战梦,主场决心撕“布”,力争晋级。

上季英超最大黑马的般尼,一度打破Big 6的垄断,最终得第七,近半世纪首次获参加欧战。般尼的火力在上季前十四队中虽属最差,但稳健防守往往令对手难越雷池,曾逼和曼城及热刺等强队。在欧霸外围赛首回合先作客亦保持稳定防守,进攻亦不乏入球机会;首回合虽未取得作客入球,但由新加盟的祖夏特把关的大门连同英超揭幕战两场不失,返主场有望争小胜抢附加赛资格。

确克讚祖夏特出色

般尼中场确克大讚祖夏特有料到:“外界一直关注希顿及朴比的表现,但若看过般尼在英超首战零封对手,便不会忽视祖夏特。若他持续有稳定及出色发挥,绝对有能力重返国家队。祖夏特拥有丰富的英超、欧战及国际赛经验,会成为球队争佳绩的要员。他与队友关係融洽,希望他能继续有出色发挥。”

伊斯坦布尔过去四季虽为土超前四常客,近年曾参加过十六场欧战,惜仅赢过两场,攻守表现平平,首回合未能把握主场优势,今仗作客并不乐观。

前欧霸盃冠军西维尔今季虽由外围赛踢起,首回合在主场仅一比○小胜萨基列斯未能安枕,次回合作客必须继续争胜。西维尔今季签入A施华、艾马杜、A维达尔及S高美斯等球员,三线实力有增无减。虽刚在西班牙超级盃被巴塞反胜无缘新季首项锦标,但整体表现不俗,今仗势全力“萨”敌,争取再赢一仗振士气。

维达尔冀再下一城

重投西维尔的A维达尔期望踢出更好状态:“面对实力较弱的萨基列斯,我在首回合取得不少入球机会,惜未能好好把握,只能小胜一球,未能提早杀死比赛,今仗作客必须保持专注,力争附加赛资格。现在我的状态未达到最好,仍很高兴能回归球队出战。现在要做就的是继续努力,在球队需要我时,以最好状态回报球队的信任及球迷的支持。”

上一篇:大卫施华告别红牛     下一篇:拉莫斯克叔口水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