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拉莫斯克叔口水战
时间:2018-08-16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上季欧冠盃决赛的骂战没完没了,利物浦领队克洛普早前旧事重提并批评皇马队长拉莫斯,拉莫斯作出还击,明寸对方已不是首次在决赛输波。

利物浦在上季欧冠盃决赛不敌皇马,领队克洛普早前在访问中旧事重提,怒批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欧冠盃决赛令沙拿受伤的行为:“若翻看片段,且你又不是皇马球迷,会认为那个动作是无情及野蛮的。我由五岁已开始看足球比赛,若将拉莫斯过去的事一併看看,便会看到有很多‘状况’。”

拉莫斯从不是软弱的人,就克洛普的连番批评,当然会作出还击:“我原不打算讨论这个问题,自己的观点就是尊重他人,我已就此事(在决赛令沙拿受伤)发表过意见,并没有刻意伤害任何球员的意图。我尊重克洛普先生的观点,但希望他多点操心自己的球员吧,且这次已不是他首次在决赛输波,他只是想为没有在决赛赢波找借口。我们部分人已有很多年处于非常高的水準,若是利物浦赢波,我不知道他还会否说出这样的话。且我在最佳教练评选中,亦给克洛普投了一票,因为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冷静些。”

上一篇:般尼有“伊”据     下一篇:国安请对了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