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国安请对了教练
时间:2018-08-16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周中快车,北京国安大胜大连一方续居榜首,联赛仅输过一场,已十七场不败,由第十二周开始登上榜首,一路顺风顺水。一年前,北京国安成绩低落,原利华古逊教练舒密特走马上任,由于国安以往不乏名教头,很多球迷担心舒密特能否带领国安走出低谷。

舒密特在〇七年才成为全职教练,放弃本身的工程师职位,可说是超龄入行。当时有人向国安推荐舒密特,国安通过各种渠道,包括找专业的资料公司做了一份调查,他的能力、经验、阅历、人品及理念都覆盖其中,知道舒密特会带来高压足球理念,即非常进取的踢法,他甚至排出过二四四的全攻阵型。当时亦有其他球会有意接触他,像英超屈福特、阿仙奴、荷兰国家队及一些德国球队。

舒密特上任后首战击败了中超霸主广州恆大,一夜间成了高光人物,随后再赢贵州智诚及老对手上海申花,锋头一时无两。国安今季有一手好牌,引进了巴甘保及韦拉两名强力外援,还将韦世豪、池忠国、胡延强等国内好手招入队中。一年前还被球迷认为水货的苏利安奴及永不交波的奥古士图,今季已是中超星级球员。

苏利安奴是被舒密特启动,两人早在欧洲时已曾拍档。舒密特来中超之前,苏利安奴一直不得意。但自舒密特来到,他在十九场中超入了十六球,更在足协盃上演帽子戏法。

今季国安的踢法是失球没问题,只要能入得更多,所以今季国安是其中一支值得欣赏的球队。看看舒密特能否帮助国安登顶。

足球评述员  微 桐

上一篇:拉莫斯克叔口水战     下一篇:英联赛盃取消加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