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意大利绝杀“波”开斋
时间:2018-10-16 13:11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绝杀“波”开斋

意大利在欧洲国家联赛A3组凭比拉基在补时一箭定江山,作客以一比○绝杀波兰开斋,结束连场不胜兼送波兰提前降班。

作客的意大利以日前友赛乌克兰的原班阵容出击,续由恩悉尼、贝拿迪斯治及基艾沙攻坚。波兰则有利云度斯基及米历克挂帅。意军展示赢波决心,佐真奴仅五十二秒放冷箭中楣向波兰防线敲警钟;踢得进取的意大利在三十分钟再有恩悉尼接应基艾沙传中铲射中楣。波兰在上半场仅有一次起脚,门将施萨斯尼却很忙碌,先后扑出佐真奴、费奥伦斯的近射及捷连尼的头鎚,力保不失。

波兰连败成首队降班

意大利在下半场仍佔绝对优势,恩悉尼在六十五分钟助攻贝拿迪斯治射入,惜越位食诈糊。波兰随后有黄金机会,“罗拔仔”妙传哥锡基单刀,惜被出迎的当拿路马破坏,无人看管的米历克补射炒高。意大利在补时由比拉基接应拉沙格拿的头鎚二传近门铲入,助意大利绝杀赢一比○。

意大利在欧国联赛开斋,多踢一场落后榜首的葡萄牙两分。波兰继世界盃成为首支出局的种子队后,又成为欧国联赛首支降班球队,三战仅得一分,笃定降落B组;更是自○四年以来首次在正式赛事主场连败。

比拉基入球献前队长

意大利结束五场不胜,赢波功臣的费伦天拿后卫比拉基做出“13”手势,将在国家队的处子球献给年初去世的前紫百合队长艾斯托利:“艾斯托利是我的一部分,我有幸曾与他共处。他教识我很多,我想将入球献给他。”教练文仙尼认为赢得合理:“我们控制大局,应早就入波,若○比○结束,将是不合理的战果。”

俄罗斯两蛋赠土耳其

俄罗斯在B2组与作客的土耳其势均力敌,但俄军赢在把握力。迪斯基耶夫在十九分钟心口控定狂抽中柱,尼斯达特在门前补中空门开纪录。谢利舒夫在七十八分钟接应哥路云传中撞射建功,锁定二比○胜局。俄罗斯领先次席的土耳其四分,坐稳榜首。

上一篇:巴西秤先誓拔“根”     下一篇:法国冇“德”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