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法国冇“德”输
时间:2018-10-16 13:11   来源:足球图库

今晚世界盃新旧冠军在欧洲国家联赛A1组对决,主场的法国状态正值巅峰,迎战正处重整摸索期及状态不稳的德国,法国争胜无太大悬念,有机将德国送落B组。

法国在今夏赢得世界盃冠军,主力的普巴、基斯文及罗里斯等大熟大勇,超新星麦巴比强势弹起,加上泰奥云及皮耶特争上位,防线有华拉尼等镇守,三线平稳。上场友赛仅迫和冰岛敲响警钟,迎战前世界盃盟主德国势严阵以待,今仗若再赢晋级四强机会甚浓,势借主场力争尽快达标。

简迪:对德检验实力

法国中场简迪经常被队友大讚运动量惊人,在场上无处不在。不过简迪并不认为自己很特别:“我确得到很多球迷和外界的肯定及讚扬,但我没有甚么特别感觉,仍只是一名普通球员,只会坚持做回自己。对德国将是我们证明是世界冠军的机会,亦能确认法国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能长时间保持巅峰。德国很强,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首循环的交锋已经知道。”

德国教练路维一成不变的踢法,已被对手洞悉,颓势更由世界盃延续至欧洲国家联赛,上仗惨败荷兰脚下,年内已五败追平队史最差纪录;连续三场未有入球,锋线乏力,华拿、乌夫及梅拿等均缺态,球员信心及状态明显不足。德国变革势在必行,但如何“变”,球员及教练仍处摸索阶段。目前两战仅得一分,今仗若再败将陷降班危机兼破最差纪录,压力沉重;但作客正处强势的法国,要保不败离场亦不易。

达斯拿:进攻速度慢

德国中场达斯拿点出球队存在的问题:“目前的德国无法踢出悦目的足球,因进攻速度太慢,且踢法容易被预测。我们不能再这样,要尽快找出解决方法,重返正轨。法国可能比荷兰更强兼主场,必定期待与我们交手,肯定会更难踢。上场不敌荷兰,失第二球我有责任,本不应发生,失第三球我亦有错。被球迷嘘亦很正常,若已破坏了球迷的夏天,现在又毁掉他们愉快的周末,当然会被人‘开汽水’。”

上一篇:意大利绝杀“波”开斋     下一篇:国王杯实力对比:瑞欧马加达宏达vs希洪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