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勇士力争排“雷”开门红
时间:2018-10-17 10:30   来源:足球图库

勇士力争排“雷”开门红

新一季NBA今早开锣,卫冕的勇士主场迎战韦斯布鲁及佐治领军的雷霆,力争开门红。不过勇士的季前状态麻麻,教练卡尔已预先打底,叫球迷对开季别期望太高。

终于等到新一季NBA开锣,卫冕兼争三连霸的勇士在本澳时间上午十时半于主场迎战雷霆。勇士今季虽招揽了卡辛斯组成五巨头,不过卡辛斯仍有伤,最快要年底或明年初才能复出。但勇士开季仍有居里、杜兰特、汤臣及格连的四巨头撑起,惜季前赛五战仅一胜。教练卡尔明言球队状态未操起,防守亦需改善:“我们不在最佳状态,利云斯顿或缺阵,格连仅打了一场半,状态不足,季初要依赖年轻球员。目前防守亦有点问题,需要改善。我不期望开季便能有好表现,只求逐渐上力。”

汤臣冀再赢一冠

勇士在揭幕战迎战雷霆,现场将升起上季的总冠军旗帜。带领勇士四年内三度称王的卡尔强调不会轻鬆:“这将是令人激动的一夜,球员与球迷会热烈庆祝。但庆祝后即要收拾心情比赛,这才是最困难,不过我们已有经验。”

勇士下季将搬回旧金山,但球队名称不变,汤臣明言希望能为奥克兰再赢一冠,助勇士成为史上第六支三连霸球队:“我们想为奥克兰球迷再添一冠,他们四十多年来一直支持球队,会成为我们今季争冠的另一动力。因这里的人或不会再经常到旧金山看我们比赛,所以希望他们能好好享受今季在这里的每一场。”

雷霆靠佐治搵食

雷霆新季有安东尼离队,虽仍有韦斯布鲁及佐治领军,不过韦少上月接受了右膝手术,训练亦无法打足全场,揭幕战上阵成疑,需靠佐治单天保至尊。由鹰队交易到来的舒路达,有机顶替韦斯布鲁。

有艾荣领军的塞尔特人主场迎战七十六人,或会成为今季东岸决赛的预演。

明早则有另一夺标热门火箭亮相,主场迎战塘鹅。火箭今夏得到安东尼,配合夏顿及基斯保罗等,有望争响头炮。中国球员周琦因伤将缺阵。

上一篇:国王杯实力对比:瑞欧马加达宏达vs希洪竞技     下一篇:西十五年主场不败被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