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西十五年主场不败被破
时间:2018-10-17 10:31   来源:足球图库

西十五年主场不败被破

西班牙保持了十五年的主场不败被破,主帅安历基上任的三连胜蜜月期结束,领军首败。安历基对输波感到遗憾,但仍肯定球队整体表现。

前巴塞教练安历基上任红牛主帅并取得三连胜,惜今仗主场惨食闷棍,连胜断缆更尝首败。安历基承认英军的表现更好:“英格兰在上半场表现比我们好,加上我们确有不少失误,对手多次突破我们的防线,第一个入球就几乎将我们杀死,这是一场硬仗。”

安历基隐忍不发

安历基又指半场落后三球,差点气得在更衣室大发雷霆:“如果是以前的我,球队在半场输三球,我可能在更衣室骂死球员了;不过我今次没有这样做,我信任他们,为他们加油。今场结果不是我们所期待,但球队在半场调整后重拾表现。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们还剩一场作客克罗地亚,若赢波便能出线,还好我们仍掌握出线的主导权。”

错失提前出线,红牛队长拉莫斯对结果感失望:“英格兰是世界盃四强球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拥有团体及个人能力。我们在上半场犯错失了三球,但在下半场作出回应,感谢球迷到场支持球队,可惜很遗憾未能为球队及球迷带来胜利。”

上一篇:勇士力争排“雷”开门红     下一篇:德国前路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