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德国前路扑朔迷离
时间:2018-10-18 10:59   来源:足球图库

德国在今夏的世界盃卫冕失败,在新创办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三战皆不胜仅一和两负的劣绩,更创队史纪录的一年六败,进一步将整支球队推落深渊。主帅路维更是首当其冲,国内已越来越多声音要求其落台,德国足总对其信任到底还有多少实属疑问。

从今仗撼如日中天的法国,排阵及战术上可看出路维求变之心,三中坚阵式配以几名边路能手。惜辛尼及另一名翼锋格纳比皆未能在场上留到最后,辛尼更是首个被换下的球员。除进攻上仍未熟习新战术外,中后场的问题似乎更大,右翼卫基拿今季在巴黎圣日门仅两次正选及四次后备,且司职中坚,对新角色完全陌生。今仗射入十二码先开纪录的却奥斯亦踢得异常吃力,皆因在其身边必须存在一名“卡斯米路”型的抢截型中场,为其分担压力及在其控球时作出保护,方可发挥最强力量,今仗拍档基米治似乎并非这类型球员。

求变创新亦必须“睇餸食饭”,这就是现代足球教练的困难之处。就看路维能否带领球队走出低迷重上巅峰。

足球评述员  袁家杰

上一篇:西十五年主场不败被破     下一篇:墨超实力对比:罗伯士vs瓜达拉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