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利物浦争赢“坡”
时间:2018-12-11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盃C组今晚在分组最后一轮上演生死战,利物浦在主场撼拿坡里必须赢两球才能确保出线,幸射手沙拿刚连中三元及时回勇,面对防守未算稳阵的拿坡里,主场势强攻争创出线奇蹟。
利物浦受作客三战全败所累,在欧冠C组暂居第三,落后榜首的拿坡里三分,今仗互撼要争出线许胜不许和。红军在首循环输○比一,因同分先计对赛,再计得失球差与及相互作客入球,今仗若小胜一比○可凭较佳得失球出线;但若有失球则有出局危机,故红军须淨胜两球才能安枕无忧。幸射手沙拿刚连中三元及时回勇,文尼又伤癒复出,加上费明奴及沙基利等联手开火,攻力有保证。红军今季仅失十三球,主场更仅失一球,艾利臣为首的防线固若金汤,且晏菲路已跨季卅六场不败,超强表现成争出线的最强后盾。

克洛普冀球迷支持
红军领队克洛普期望球迷打气:“首循环作客拿坡里表现不好,所以首要任务是踢得比上次更出色;希望能获球迷的帮助,因今仗真的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全力争出线,清楚只要取得想要的结果便能晋级。沙拿上仗表现抢镜,只有做好自己才有望破门。”

拿坡里虽在意甲被祖记抛离八分,但教练安察洛堤作为“欧战专家”,仍能领军在死亡C组居榜首,今仗和波已可出线,压力相对较少。不过拿坡里在欧冠作客两连和,且失十八球的防守未算突出,高列巴尼及艾比奥尔为首的防线今仗面对红军的强攻将受极大压力。前线的恩悉尼及梅顿斯能否争作客入球,将成胜负关键。

肥安:唔会泊大巴
拿坡里和波已足够,但教练安察洛堤强调不会泊大巴:“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及专注,带着正确心态作客晏菲路。球员状态不错,部分球员获轮休。我们会以积极的踢法撼利物浦,力争控制比赛,不会在晏菲路泊大巴,这不是最好的踢法。”

圣日门需要摘“星”
同组的圣日门作客红星,最少需和波才能出线,赢波则有机争首名。不过包尾的红星仍有机会争第三踢欧霸,藉主场势必抢攻,绝不坐以待毙。圣日门或仍有尼马缺阵,达斯拿扬言要当决赛踢:“今仗就像决赛,我们需要赢,起码亦要一分。我肯定我们会争胜及晋级。”
上一篇:马体会争首名靠食“鲁”     下一篇:阿积士气势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