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阿积士气势追“仁”
时间:2018-12-12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E组今晚演榜首大战,阿积士在主场硬撼拜仁慕尼黑,落后拜仁两分排次席的阿积士为争首名出线,今战非胜不可,挟十五场不败兼五连胜强势,阿积士纵使人脚稍输蚀,借主场仍有力爆冷争胜。
阿积士近五战全胜持续强势,前线轰入廿一球仅失三球,火力强劲兼防线稳健。儘管阿积士的三线人脚不及拜仁,不过老将亨迪拉亚、泰迪及多贝治今季状态不俗,连同薛耶治及新星法兰基迪庄进攻,在荷甲联赛十五战轰四十九球的火力强横,后防由迪列特、白兰特及门将奥拿拿把关,表现同样稳健。阿积士在主场已跨季廿七场不败兼赢廿四场,威力十足,今仗硬撼拜仁要赢波抢首名并非无机会。

迪庄专注争胜
阿积士新星F迪庄表现出色,受一众豪门虎视眈眈。主帅邓克强调迪庄未受传闻影响,仍专心一致为阿积士争胜:“我们知道有关F迪庄的传闻很多,不过他没有受到影响。他向我强调,自己是百分百专注为球队争胜。他是专业的球员。他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教练,我很在意他的想法及表现。不过他对我们来说,是球队的一分子,是我们争胜的重要成员。”

拜仁三连胜近况回勇,状态及士气不俗。拜仁在E组榜首有两分优势,今仗和波已可保住首名出线,利云度斯基领军格纳比、哥列斯卡及汤马士梅拿等进攻,牌面有优势,后防有晓姆斯、纽亚及苏尼等坐镇同样硬淨。不过拜仁现时在联赛仍落后多蒙特,球员或会分心联赛,今战只需不败足够首名出线,斗心或不及主队,令今仗争胜有暗涌。

苏尼誓保首名
拜仁后卫苏尼决心要争首名:“我们想以首名出线,亦希望能在接下来几仗,抢下全胜去迎接圣诞。实现这目标不容易,不过我们会尽全力。”

老宾应付雅典
同组的宾菲加在欧冠出局,亦已确保以第三转战欧霸,今仗主场斗AEK雅典属例行公事。宾菲加实力虽佔优,不过现时在葡超落后榜首波尔图四分,为免被甩开,球员或分心留力;幸在主场作今季最后一场欧冠仍有利争胜,仍有望赢下今仗面子之争。
上一篇:利物浦争赢“坡”     下一篇:皇马斗陆军唔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