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红魔伤缺留力难享“蝠”
时间:2018-12-12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已携手出线的曼联及祖云达斯,今晚在欧冠盃H组分途作客,仍要为争首名而战。曼联到访华伦西亚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兼势留力,争胜恐有心无力;祖记作客包尾的年青人,有望再赢锁定首名。

H组的祖云达斯与曼联已提前一轮携手出线,祖记目前领先曼联两分;红魔鬼要抢首名,除寄望祖记失分,前提是先赢华伦西亚。曼联虽五场不败,状态及士气不俗,锋线近三场入八球似回勇,但防线近三场失五球依然危机四伏。
后防的史摩宁、达洛治、梳尔、达美安及连迪路夫均有伤要缺阵,队长华伦西亚及拜利仍有轻伤上阵成疑,洛祖刚伤癒状态未足,防线人脚仍吃紧;中前场亦有马迪尔及山齐士缺阵,即使普巴复出领军,但领队摩连奴估计更着重周末的英超“双红会”,加上要祖记失分似是不可能,今仗势留力。红魔鬼亦已从青年军召入小将随时候命,势半力出击。

华伦西亚已锁定第三转战欧霸,今仗属例行公事,同样要暂时专注在联赛抢分,今仗亦未必尽全力。但今季主场仅一败,为面子而战,绝不让曼联轻易赢波。华伦西亚中场苏拿强调会全力争胜:“我们虽无法晋级十六强,但仍会继续努力。曼联是很难应付的对手,不过我们喜欢这样的较量,会以击败欧洲劲旅视为挑战。”

祖记强势压“人”
曼联到访华伦西亚虽未必赢,但榜首的祖记要不求人确保首名,最稳阵是作客年青人赢波锁定首名。挟五连胜兼不失一球的强势,攻守兼备,即使收起C朗半力出击,仍有戴巴拿及文迪苏杰等领军。已出局的年青人实力及战意有限,主场亦势难挡祖记再赢。
上一篇:里昂恶闯萨克达     下一篇:德国青训全面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