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里昂恶闯萨克达
时间:2018-12-12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F组今晚有里昂作客硬撼萨克达争出线。里昂虽人脚佔优,惜近况麻麻,幸今仗不败已足够出线,力争全身而退晋级。

里昂在F组首战爆冷击败曼城,惜随后四场分组赛全和,今仗作客第三的萨克达,里昂暂多两分,和波已可出线,仍手执主动权。里昂刚在主场不敌雷恩,近三场不胜,状态及士气一般,前线哥尼特受伤再损攻力,迪比、费基亚、M迪比利及欧亚等状态下滑,后防近五战失八球的表现同样未有信心,要赢波反弹隐忧不少。非胜不可的萨克达非弱旅,摩拉斯及泰臣等进攻火力不差,今仗藉主场势尽地一煲强攻,里昂欠稳的防线要保不败唔容易。

同组榜首的曼城在主场迎战贺芬咸,儘管已确保出线,不过仍至少需要一分保证首名晋级,今仗无失分理由。

曼城不能失“芬”
曼城虽刚在联赛不敌车路士,将榜首拱手相让,不过主场斗贺芬咸,人脚、近况及地利仍佔尽优势,史达宁、辛尼及马列斯等领军,速度及把握力兼备,配合大卫施华及B施华支援火力十足。后防有高柏尼、史东斯及艾达臣等把关,面对近六战仅一胜、态沉的贺芬咸,曼城至少可保不败以榜首出线,贺芬咸即使有机争第三转踢欧霸,但作客要赢曼城恐有心无力。

曼城翼锋辛尼激励球队全力争首名:“当然无论小组首、次名,淘汰赛对手都不是弱旅,但我们希望以小组首名出线。强势结束分组赛很重要,我们在欧冠必须踢好每一场,小心谨慎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将会付出代价。”
上一篇:皇马斗陆军唔马虎     下一篇:红魔伤缺留力难享“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