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西维尔硬撼拉素
时间:2019-02-20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欧霸盃卅二强次回合今晚先上演独脚戏,五届盟主西维尔挟一球优势,返回主场再硬撼拉素。两队近期状态同样浮沉,不过西维尔的主场超硬淨,有机反弹再下一城率先晋级。

曾于一三至一六年连续三届冠军的西维尔,在上星期作客拉素小胜一比○。不过西维尔在双线作战下,近期表现起伏,刚在联赛惨败,虽仍居前四,但已被其他球队追上来;欧霸盃将为争欧冠资格买保险。西维尔在次回合有宾尼加及禾柏停赛,A维达尔及洛尼图养伤,但前线仍有A施华、沙拿比亚及宾耶达领军,后有拿华斯及干拿隆斯支援,火力不差,且今季主场仅两败兼赢多和少,欧霸盃的主场更五战全胜,挟首回合优势乘胜追击,力争赢波反弹兼振士气。

施华去留未定

今季由AC外借至西维尔的葡萄牙前锋A施华已射入九球表现不俗,但对去向仍无法决定:“作为球员,最重要是感到自信,我在西维尔由一开始已感觉到。我在这裡很好,但我仍是AC的球员,现在没有为将来想太多。若西维尔签我,意味他们信任我及认为我表现很好。但一切言之尚早,重要是踢好眼前的比赛。西维尔对欧霸盃总是充满热情,拉素亦是强队,我们需踢出最好表现才能击败他们。”

拉素火力大减

首回合落后的拉素近期状态比西维尔更差,近七战仅两胜,所赢均是弱旅,其馀对同级或更强对手输多和少。射手恩莫比尼因伤缺阵致火力大减,中前场再有沙域、柏罗路及艾拔图等伤兵满营。攻不强守欠稳,次回合作客要焗攻更危机四伏,争晋级难乐观。
上一篇:圣日门乘胜斗蒙彼     下一篇:史浩克有机炮製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