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史浩克有机炮製惊喜
时间:2019-02-20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的曼城在欧冠盃十六强作客德国的史浩克○四,论状态大勇一定是曼城。

球季正进入尾声阶段,欧冠及联赛都是曼城的主要目标,加上盃赛,曼城要踢的比赛实在太多。只看联赛中大部分正选如辛尼、大卫施华及拿朴迪等已踢了二十多场,若再计欧洲赛场及盃赛,其实球员在体力的负荷已非常严重。联赛较少上阵的迪布尼、马列斯及史东斯不过踢了十八场。所以相信在馀下赛季,曼城会重用这些体能负荷不太重的球员,且他们的实力可能比另外一批球员更出色。

今季曼城的进攻能力实在非常强,联赛入球抛离利物浦十五球,欧冠的入球数与史浩克相比,竟是十六比六的巨大差距。曼城的攻力毋庸置疑,但今季几场败仗,除输给车路士外,都是不敌一些中型班,分别有水晶宫、李斯特城及纽卡素。由于踢法问题,曼城对中下游球队都会佔有压倒性优势,但同时亦要背负危机,就是对手防反,踢稳守突击。今仗对手史浩克正是这种踢法。

史浩克在欧冠相比在德甲发挥得更好。联赛完全像中了魔咒一般,他们的实力绝不应排在联赛尾五。可幸是降班威胁不大,暂可专心在欧洲赛场上。因此在主场的首回合未必没有机会。只要肯坚持稳守突击,可能会製造出一个意外战果。
上一篇:西维尔硬撼拉素     下一篇:曼城强势袭史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