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马体会坚守“祖”家
时间:2019-02-20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盃十六强再有超强戏码,马德里体育会在首回合坐镇万达主场,硬撼意甲班霸、志在欧冠的祖云达斯。基斯文将再与C朗拿度正面交锋,祖记强势兼人脚佔优,不过床单兵的主场硬淨,至少有力保住不败身。

马体会上周在联赛险胜,结束两连败为今场大战稍振士气。马体会的人脚绝不比祖记差,荣登队史第五射手的基斯文,近六次主场均有士哥,状态十足,养伤多时的迪亚高哥斯达复出,连同倒戈的摩拉达三箭进攻;中场有队长高基、尼古斯及利马等支援,前线睇头十足。后防有门神奥比历把关,基文尼斯、L靴南迪斯及高甸同样有保证,马体会今季在主场只败给皇马,够硬淨有力保不败。

施蒙尼:不容许犯错

马体会与祖记同以防守见称,射手基斯文有信心以守代攻致胜:“球队需要前锋都进行逼抢防守,回想最初加盟时,的确不适应;不过这种马体会风格为我们带来胜利,因此并不打算改变。祖云达斯是很出色的球队,若我们希望走得远,必须通过这一关,首回合主场对我们是优势,很需要球迷,亦十分期待球迷给予的支持,我们会倾尽全力,大家看看谁是最后赢家吧。”教练施蒙尼强调不能犯错:“今仗就像决赛,不容行差踏错。”

祖记在联赛两连胜重拾状态及士气,首回合先作客马体会,C朗过去曾卅一次斗马体会入廿二球成为剋星,今仗肯定正选领军,配合戴巴拿、文迪苏杰及贝拿迪斯治等进攻,从后有简恩及比真历支援,火力十足。两军后防相比,祖记门将施萨斯尼难免被比下去,但身前有捷连尼、邦路斯及简些路等作屏障,整体实力不比马体会输蚀,作客至少全身而退。

比真历:争控制节奏

祖记中场比真历严阵以待:“马体会很强,防守亦稳固,与我们有不少相似之处,积极的防守比进攻更有侵略性。事实上,我们近期失球不少,这亦是必须改善的地方。若想赢波,必须尽力控制比赛节奏,全力争取作客入球,必须集中精神,向冠军进发。”
上一篇:曼城强势袭史浩克     下一篇:巴塞无能“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