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城强势袭史浩克
时间:2019-02-20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抽好籤的曼城,在欧冠盃十六强首回合先作客史浩克○四。乘近期强势兼人脚之利,作客纵使缺地利,蓝月亮仍可望顺利睇好抢胜,为晋级八强争取更大本钱。

先作客的曼城近况极佳,四连胜轰十五球仅失两球,攻守兼备。曼城有阿古路、史达宁及倒戈的辛尼三箭进攻,连同迪布尼及大卫施华等支援,火力十足;后防的史东斯、拿朴迪及门将艾达臣同样硬淨。相反史浩克的近况麻麻,曼城作客亦有望全取三分。

领军重返德国的曼城中场根度简有信心先拔头筹:“球队在这几年来,在欧冠经历了很多,以我们的实力,至少应赢得一次冠军,可惜我们的机会始终没有到来。当我们赢得欧冠,球会便会进入新时代,与皇马、祖记及拜仁同一档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达成这个任务。”

拿斯达锡冀争胜

史浩克近五战一胜两和两负状态麻麻,仍未重拾上季表现,士气亦难与曼城相比。

乌夫及贝斯托拿的状态一般,两人今季在联赛仅有两球进帐,大大影响前线攻力,后防门将鲍文及拿斯达锡把关表现未见突出,几乎场场失球,首回合主场亦难望爆冷,只求输少当赢。

倒戈的拿斯达锡冀主场助史浩克争胜:“我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再遇曼城,令我非常期待。我们很清楚曼城的实力,若想晋级必须倾尽全力。主场有球迷支持,当然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对今战很有信心。”
上一篇:史浩克有机炮製惊喜     下一篇:马体会坚守“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