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熱刺贏形勢輸比「素」
时间:2019-08-27 14:28   来源:足球图库

埋門突失準繩 主場遭滑鐵盧

上屆歐洲聯賽冠軍盃亞軍熱刺,於當地時間周日舉行的英格蘭超級聯賽第3輪角逐中慘遭滑鐵盧,主場竟被紐卡素由祖連頓取得全場唯一入球,贏形勢輸比數意外地以0:1敗陣,聯賽甫開季便被打破不敗之身。

是役由哈利卡尼、孫興民、拉美拿和盧卡斯莫拉正選攻堅的熱刺,接近全場控制戰局,根據統計數字,熱刺佔了80%控球率,射門次數有17次,遠比紐卡素的8次多;然而,熱刺一眾攻擊球員今場把握力奇低,只有兩次射門能命中目標,結果球隊於上半場27分鐘因一次後防失誤,被客隊射手祖連頓射入先開紀錄後,一直未能平反敗局,聯賽開季僅第3輪便被打破不敗之身。

疑被漏判 孫興民:可能確非12碼

值得一提的是,熱刺射手孫興民本有一次搏得12碼的機會,但球證和視像球證(VAR)卻沒有表示。對此孫興民認為只能接受判決:「當我拿到球時,我看不見對方後衛,因他是從後攔截,但是否判12碼,是由球證和VAR決定,現在他們均表示不是12碼,那可能真的是沒有吧。」

普捷天奴不滿把握力太差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對球隊演出感到十分失望:「我對今場比賽的結果和球員表現均感到失望,我們犯了低級錯誤失掉一球,這時對手把防線縮後,令我們很難爭取入球。事實上,我們之前於落後時曾顯示出自己的能力,但我們今場明顯做不到;球隊於對手禁區附近的表現太差,導致進攻欠缺效率。」

紐卡素領隊布魯士則希望今場勝仗可為球隊減壓:「經過頭兩場差勁表現,球隊上下均受到不少批評和壓力,這是我們應該面對的。但希望大家給予我們一些時間,雖然這才是今季首勝,但過程中球員顯示出球隊是有些值得期待的地方,相信一些時間過後,我們會做得更好。」

另一方面,與熱刺同時間出場的狼隊於主場再次失分;這支最強黑馬要到補時最後階段才由魯爾占美尼斯射入12碼,以1:1逼和有艾殊利班尼斯於上半場先開紀錄的般尼,勉強保住1分。

上一篇:收起艾歷臣失策?普帥坦言愛將去留難料     下一篇:新國足 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