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塞智帅安内炒「格」
时间:2020-01-19 08:35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新帅施迪恩马上和球员打好关係,共进晚餐之外,还承诺会给予年轻球员更多上阵机会。他即时令球队气氛融洽,今晚西甲第一击有望得到众将全力支持,在鲁营地头击退近期客战成绩不济的CF格兰纳达取得开门红,直取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

  新上任即应球员要求而取消晚间训练后,施迪恩周四还跟众将共进晚餐,藉此进一步互相了解。这位六十一岁教头直言要把自己的热情传递给球员︰「接手管理一支榜首劲旅绝不简单,我首先要做的是把热情、斗志及信心传给他们。我不是一个说话拐弯抹角的人,有信心可和大家建立良好关係。」

  今晚西甲是施迪恩在巴塞的第一击,虽然射手苏亚雷斯和快翼奥士文尼迪比利因伤倦勤,中场法兰基迪庄停赛,但前者扬言会重用更多年轻球员克服难关︰「阵式上可能仍有些变动,目前仍需要评估很多事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会好好照顾年轻球员,了解他们能否胜任一队赛事,并给予他们机会。」预计一对翼锋廿一岁的卡利斯佩雷斯和十七岁的安素法迪都有机会在今晚亮相,他们为上位为母会保一哥宝座,势使尽浑身解数。

  论近况,巴塞只算平平,不同赛事近五场仅一胜三和一负,不过格兰纳达好不了多少,同期两胜一和两负,西甲客战更五连败共失十四球,场均失超过两球,今仗就算受让两球亦无济于事。况且,该队西甲近六次造访鲁营录得全败劣绩,今仗恐怕难阻施迪恩领军旗开得胜,「主胜」无问题。
上一篇:国翼重生「莱」者必斩     下一篇:老中青三魔侠 抗红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