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老中青三魔侠 抗红抢分
时间:2020-01-19 08:35   来源:足球图库
  桑马达、哈利马古尼和拉舒福特象徵曼联老中青三代,还是稳守突击战术基石。马古尼率领防线表现备受肯定,周五还获钦点成新队长,经验老到的桑马达擅于传送,负伤上阵的拉舒福特突破能力强,三子今晚英超双红会作客无畏利物浦三叉戟,势再一次领军在豪门大战成功抢分,让球主客和受让一球「客胜」去马。

  廿六岁的马古尼今季才由李斯特城转投曼联,仅效力半季就因队长艾舒利杨格周五转投国际米兰,获主帅苏斯克查钦点接过队长臀章。此子在奥脱福资历有限,但现已是防守核心,各赛事近两场领军保持不失,苏帅盛讚这名职业生涯首当队长的爱将:「我从不怀疑其能力,但新加盟即展示超凡领导能力,令我印象深刻。」

  有了马古尼镇守后防,老将桑马达近期取代连格担正负责转守为攻。这名三十一岁西班牙中场各赛事近两仗贡献一球两助攻,其传送火候到家,更曾于一五年英超作客红军梅开二度,助红魔险胜2:1。

  廿二岁的拉舒福特拥有年轻球员应有速度和突破,今季各赛事已入十九球,比利物浦王牌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奥文尼还要多。此子儘管上仗足总盃撞伤背部,但据报为了出战红军,不惜向球队建议打止痛针披甲,正好体现后生可畏。

  老中青三代同堂的曼联还有数据支持,无惧红军锋线三子罗拔图法明奴、沙拿和文尼。前红军后衞加历查也直言:「如曼联专注打防守反击,势给利物浦带来不少麻烦。」红魔英超近五次大战红军也取得一胜三和一负,今仗有力再次不败,「客胜」无问题!
上一篇:巴塞智帅安内炒「格」     下一篇:曼城噼「锡」以翼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