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曼城噼「锡」以翼制胜
时间:2020-01-21 08:29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右翼马列斯今季打出加盟以来的最佳表现,近期脚风更不俗,上轮英超仅后备上阵,全因领队哥迪奥拿留力出战今晚联赛快车。此子养精蓄锐,今仗有力领军反客为主,击败遇强即屈的锡菲联,直取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客胜」。

  马列斯上季加盟曼城未能稳佔正选位置,英超上阵廿七次仅十四次属正选,期间贡献七入球四助攻。今季此子担正机会更多,表现亦有跃进,联赛目前已上阵十九次有十二次担正,而且累积七入球九次助攻,领队哥迪奥拿也讚不绝口︰「马列斯热爱足球,而且甚少受伤,所以我给他更多机会。」

  这名二十八岁阿尔及利亚右翼在对曼联的联赛盃,以及对阿士东维拉的英超两战入三球也好,上场联赛突然退居后备,仅在七十三分钟后备入替贝拿度施华。哥帅解释︰「不派马列斯担正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近况很好,但考虑到我们今晚又有一场硬仗,所以逼于无奈只好变阵。」他今季首循环联赛主场对锡菲联便交出一次助攻,助蓝月小胜2:0,今晚有力再领军全取三分。

  升班马锡菲联现以三十三分排第七,各赛事近四次作东取得三胜一和不败佳绩,表现叫人刮目相看。然而,该队上述四战所击败的只是阿士东维拉、韦斯咸及非职业联赛球会AFC费迪,说服力不大,而且本身有欺善怕恶的特点,今季英超对排名比自己高的前六劲旅仅得三和四负未尝一胜,今晚主场迎战亿万大军曼城捧不过,「客胜」无问题。
上一篇:老中青三魔侠 抗红抢分     下一篇:屈福特护级战发「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