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H組前瞻】誓重演四年前分組勝仗 哥倫比亞是「日」贏家
时间:2018-06-20 05:40   来源:足球图库

世界盃最後一組的H組賽事今晚登場,其中上屆8強分子哥倫比亞,今屆又再一次與日本同組。這支美洲盃季軍上次大勝4:1而回,今次再度碰頭當然是想再下一城,在「藍武士」積弱情況下,哥國於分組賽確有力先拔頭籌。(ViuTV 99台、now616及618台今日8:00p.m直播)

上屆哥倫比亞雖然在8強被巴西淘汰,不過球隊的表現不俗,而且中場的占士洛迪古斯更成為了當屆的神射手,之後哥倫比亞雖然也在美洲國家盃取得季軍,但是球隊在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僅屬於一般,最終只屈居巴西、烏拉圭及阿根廷之後,以第4名出線。

法卡奧誓證明實力

哥倫比亞今屆的陣容雖然有不少的變動,4年前大勝日本的成員,不少今屆都未有入選。然而,曾取得入球的古達度以及占士洛迪古斯,預計仍會是哥國的進攻重心,而上屆錯過了世界盃的射手法卡奧,今屆終於可以登上這世界舞台,當然不會錯過證明自己的機會。

中場的阿古拿就表示:「我們必須採取主動,這是球隊的特色。我們都想成為比賽的主角,因為我們的球員都可以做到,然而在這種大型賽事上,防守的硬度同樣重要,我們的對手都會盡力去看管我們最好的球員,所以我們必須支援他們。」

川島永嗣:要做到更好

對手的日本,今屆經歷了陣前易帥,球隊好不容易到開賽前的最後一場友賽才取得勝果,要向哥倫比亞一雪4年之恥,其實肯定不會是容易的事。門將川島永嗣就指:「顯然他們有很多高質素球員。他們有射手,有助攻王。我們要做好組織並減少他們的活動空間。4年前我們曾經大敗,今次我們要證明,我們是可以做得更好。」

然而,日本隊在對上11場世界盃賽事中只贏過兩次,而且在5次世界盃首戰,日本隊只贏過一次,預料藍武士今次再戰哥倫比亞,要搶得分數仍會有一定難度。哥倫比亞

1奧斯賓拿

4辛迪亞高阿里亞斯

23達雲臣山齊士

13耶利文拿

18法拉特戴亞斯

6山齊士摩蘭奴

8阿古拿

11古達度

10占士洛迪古斯

15馬迪奧斯烏利比

9法卡奧

日本

1川島永嗣

21酒井高德

22吉田麻也

3昌子源

上一篇:【H組前瞻】波蘭塞內加爾勢演入球騷     下一篇:料主隊謹慎行軍 戰況膠機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