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C組前瞻】法國變陣鬥秘魯爭早出線
时间:2018-06-21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慢熱未顯霸氣 首捷受惠科技

作為今屆世界盃的熱門分子,法國雖然上仗險勝澳洲無甚霸氣,但球隊總算有個好開始,今仗他們面對上仗錯失贏波機會,被丹麥擊敗的秘魯,慢熱的法國今場料將變陣出擊,希望可再下一城,早早取得出線權。

消息人士指,基奧特和馬度迪在周二的閉門操練列正選隊,對秘魯料將正選上陣。基奧特在上仗擊敗澳洲的賽事以後備上陣表現不錯,加上可利用他的身形來牽制秘魯的防線。至於馬度迪的踢法向來極具效率,這亦是法國在首戰所欠缺的元素。一般相信,基奧特、馬度迪將會分別取代奧士文尼迪比利和哥倫天杜利素,屆時法國陣式將由首戰的「4-3-3」變成「4-4-2」,基利安麥巴比會退居中場,前線則由基沙文夥拍基奧特攻堅。

華拉尼:要加強防守

今屆世界盃引用多項科技,法國可說是當中的受惠者,除了因為VAR協助取得12碼,更藉門線技線確立普巴的致勝球。然而要取得佳績與其依賴科技,還不如靠自己。法國的華拉尼,就在賽前表示:「(首仗)有些東西我們沒做好。我們都知道,我們防守的強度要增加,但是我們防守是整體的。我們仍在賽事的開始階段,我們需要注意一些在上場沒做好的事。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球員間討論了很多,我們也與教練商量了。我們大家知道下一場需要些什麼。」守將的班捷文柏華特也指,今場球隊沒壓力:「我們沒有感到什麼特別大的壓力,他們首場輸了,壓力應該在他們那邊吧。」

查奧高:可踢出好波

首戰本有取勝機會的秘魯,不單最終射失了12碼,更在下半場被丹麥反破大門,結果0:1落敗。雖然首戰表現或未如理想,但秘魯守將米基爾查奧高仍相信球隊有力與法國一戰:「我們要從上仗的挫敗中糾正錯誤。我們有極大信心,相信我們可以打出好的表現,並且能應對任何球隊的。」

法國近年其實對南美球隊的戰績不俗,對上一支在世界盃中擊敗法國的球隊,已是1978年的阿根廷,之後法國7次對南美球隊取得3勝4和,在最近的4場,更有3場保持不敗。而法國史上僅1次與秘魯對賽,1982年秘魯在法國的王子球場友賽,最終贏1:0。然而,秘魯在對上7場的世界盃賽事還是未嘗一勝,更是輸了5場之多,今場法國的取勝機會仍高。法國

1洛里斯

21盧卡斯靴南迪斯

5烏姆迪迪

4華拉尼

2班捷文柏華特

10基利安麥巴比

6保羅普巴

13尼高路簡迪

11奧士文尼丹比利

9基奧特

7基沙文

秘魯

1柏度加里斯

17路爾斯艾雲古拿

15基斯甸拉莫斯

2阿拔圖洛迪古斯

上一篇:【C組前瞻】澳洲向丹麥搶分望爭次席     下一篇:文迪蘇傑:美斯只是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