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C組前瞻】澳洲向丹麥搶分望爭次席
时间:2018-06-21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上場僅負法國,以亞洲代表身份在C組出戰的澳洲今仗再面對另一支歐洲隊丹麥,澳洲方面就仍希望,可以在丹麥身上搶分,以爭奪小組的次名出線機會。

杜米祖歷:出線機會仍樂觀

澳洲首戰雖然一度追平,但是貝軒治「烏龍入球」有效之下,最終輸給法國1:2。前鋒杜米祖歷透露,他們的表現還是受到讚賞:「我想雲保美(澳洲助教)收到了一個訊息,來自他的一個舊隊友,泰亞高施華,他讚我們在面對世界頂級球隊,仍有很好的表現。所有的事我想還是要看氣氛以及如何去爭取,我對我們在小組的出線機會仍樂觀的。」

基斯特受傷不能上陣

丹麥的中場核心基斯甸艾歷臣表示:「縱使我們看來做得並不好,但還是很高興我們首戰秘魯最終取得勝利。」不過丹麥前國腳積及臣指,若然澳洲能夠看管好艾歷臣,丹麥將會陷於苦戰:「他們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勝任他(艾歷臣)的位置了。他控球的時候雖然不是特別好,很多時都是後傳或傳兩側,但是在防守組織上,他很好地保護了防線。」不過積及臣相信,丹麥最終可以取得次名的出線資格。而上場對秘魯受傷的基斯特,今仗應該不能上陣。

上一篇:【A組前瞻】東道主真正考驗 「埃」兵反撲     下一篇:【C組前瞻】法國變陣鬥秘魯爭早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