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韋素轉會多蒙特 李城簽基素爾替馬列斯
时间:2018-08-07 13:45   来源:足球图库

比利時國腳韋素昨晚落實轉會德甲勁旅多蒙特。至於英超轉會市場將於新球季開始日前便會關上,李斯特城找來了馬列斯的替代人,從法甲摩納哥簽入拉迪治基素爾。

多蒙特以2,000萬歐元(約1.9億港元)買斷韋素跟天津權健的違約金,簽下此員29歲防守中場悍將。韋素從標準列治出道,及後踢過賓菲加及俄超辛尼特,去年轉戰中超加盟天津權健。跟費蘭尼合組比利時「爆炸頭」中場,韋素是當今足壇其中一位世界級的防中球員。

至於基素爾的轉會,今年26歲的他跟李城簽約4年,轉會費未有透露,外媒指約為1,200萬英鎊。他跟今夏轉投曼城的馬列斯,都是阿爾及利亞的翼鋒國腳。他從里昂青訓出道,現任李城領隊佩爾當時正是里昂的主帥,可見他對基素爾的賞識。上賽季轉投摩納哥,隨隊法甲上陣26次入了2球。「很高興加盟李斯特城,我在里昂時就認識主帥(佩爾),這也是我希望加盟的球隊。隊中擁有很多優秀球員,希望這賽季我們能有好表現。」基素爾說。

本田圭佑落實征戰澳職

上周已公佈的本田圭佑加盟澳職墨爾本勝利一事終於落實。上賽季轉戰墨西哥表現一般的32歲日本鋒線球星本田圭佑,昨日正式完成加盟澳職冠軍墨爾本勝利的簽約。

上一篇:高美斯告別德國腳生涯     下一篇:輸波未損新帥信心 車仔明戰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