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輸波未損新帥信心 車仔明戰里昂
时间:2018-08-07 13:45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於英國時間5日結束的英格蘭社區盾,以2:0力挫車路士奪得冠軍。儘管來到英國後首場正式賽事便敗陣,「車仔」新主帥沙利仍強調對新球季依然充滿信心。阿古路攻入在曼城的第200球寫下隊史,而菲爾科頓等一些副選小將亦表現搶鏡,力證新賽季可堪大任。

車仔主力前鋒夏薩特和門神高圖爾斯剛從世界盃休假歸隊不久,未有上陣,是否轉會皇家馬德里也未有定案,兩人於緊接最後一輪國冠盃熱夏賽主場對法甲的里昂或仍難以披甲(有線602及662台周三3:00a.m.直播)。另一盛傳或離隊的巴西翼鋒韋利安,賽前已表明換了新領隊後會留隊的決定。沙利首戰失利,卻未動搖這位意大利籍名帥的信心,「我會跟球員們面談,但目前來看,我非常有信心。我們上半場發揮不錯,但下半場體力下降。我現在擔心的是防線,必須有所改進。」

阿古路創隊史 助曼城捧盾

曼城今場也有世盃國腳中場奇雲迪布尼和史達寧沒有落場。開賽13分鐘,阿古路禁區外接應18歲小將菲爾科頓傳球一射入網,成為曼城首位攻入200球的第一人。58分鐘,貝拿度施華直傳,阿古路殺入禁區射入起孖。英超衛冕冠軍曼城最終以2:0力挫上屆足總盃盟主車路士,周日英超首輪即要硬撼阿仙奴。

上一篇:韋素轉會多蒙特 李城簽基素爾替馬列斯     下一篇:紅魔新10號首演失色 福仔需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