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紅魔新10號首演失色 福仔需正名
时间:2018-08-07 13:46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聯臨開季仍冇態 摩佬續施壓促買人

曼聯的10號球衣終於有新主人。新賽季本周開打,拉舒福特將會繼承舒寧咸、雲尼斯杜萊、朗尼等紅魔傳奇的衣缽,成為紅魔新「10號仔」。這員自家培訓成名的年輕鋒將,昨天熱身賽首披紅魔10號波衫落場,表現暫時未符期望,雖然相信是跟他剛歸隊還未上力有關,但已有媒體質疑,曼聯給「福仔」10號波衫恐怕是當前攻擊線「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他在新球季必須交出表現,去為自己正名。

本港時間周六凌晨英超揭幕戰將對陣李斯特城,曼聯以法定時間勝和負各一的成績結束季前美國之旅,返回曼徹斯特後隨即到慕尼黑友賽拜仁慕尼黑。原本穿19號球衣的拉舒福特獲官方確認新球季將改披10號戰袍,但畢竟福仔戰罷世界盃後才歸隊不久,今次還是這位20歲前鋒於新球季前首次上陣,狀態還未調整好,且面對曉姆斯的防守完全落於下風,踢了65分鐘便黯然結束自己的10號處子戰。

繼承雲佬 朗尼衣缽壓力非輕

紅魔10號球衣近年有多位傳奇球星穿過,包括合共為曼聯射入超過160球的曉士,短暫穿過隨後讓給了舒寧咸的「萬人迷」碧咸、為曼聯征戰218場150次破網的荷蘭神鋒「雲佬」雲尼斯杜萊、2007年起當了10號仔10載的前任隊長朗尼,而最近一個則是瑞典鋒霸伊巴謙莫域,可見這號碼在紅魔的分量和地位。

福仔2015/16球季橫空出世,甫升上一隊,聯賽11戰便攻入5球,後於領隊摩連奴要求下,福仔增加了身體對抗能力和分擔了更多組織工作,上賽季有5次助攻,證明不再局限於傳統9號肩負的任務。不過,他在上季和今夏世盃更多時間是作為後備角色,難免改背號後會有「廖化作先鋒」的質疑。事實上,整支球隊今仗表現都不理想,全場得1次埋門。拜仁憑查維馬天尼斯建功贏1:0,為新任教練尼高高華打響安聯球場頭炮。

寸王:再不增兵今季更難打

摩連奴賽後力撐麾下,強調備戰工作受到世界盃的影響,靠僅有的人腳苦苦支撐了過來。「辛苦的夏季練兵終於都完,」摩佬說:「球員已經盡力。」「寸王」重申,在英超列強積極增兵下,「假如球隊不再強化陣容,新球季將會更加難打。」另外他提到,福仔本人希望接受今次10號球衣的挑戰,「他一直等待這個機會來臨。」

上一篇:輸波未損新帥信心 車仔明戰里昂     下一篇:美斯暂别国家队 归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