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哈利列纳:现代英军太易入选
时间:2018-10-17 11:37   来源:足球图库

虽然在修夫基带领下表现不俗,惟英格兰名帅哈利列纳日前仍是对现时的英格兰大军表达了一些忧虑;这位前韦斯咸主帅指出,现代球员实在太过容易入选英格兰大军,往往缺少了竞争性。

列纳表示,不是不认同修夫基重用小将的做法,只是认为现时的英格兰出现了怪现象:「重用年轻球员是对的,问题是他们在球会也没有稳定的上阵时间;在以前,你一定要是顶级球员,是球会的主力才能入选,但现在很多球员,其实不是正选,只是大球会的边缘球员,却也能入选大军名单,这现象实在有点奇怪。」

然而,列纳也不是一味批评,是次他便点名称讚了力多蒙特的18岁三狮小将查顿辛祖:「说实在,我之前没有看过很多他的比赛,但他上次首度代表英格兰上阵时,却展示出自己的才能,予人深刻印象。」

上一篇:西杯:萨拉戈萨杀「迪」冇难度     下一篇:传沙特王子欲收购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