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传沙特王子欲收购曼联
时间:2018-10-17 11:37   来源:足球图库

英国传媒报道,身家达8,500亿英镑的沙特阿拉伯王子穆罕默德宾沙曼,有意收购一家名字中有「United」的英超球队,消息一出后,外界均估计曼联将成为其收购目标。惟同一时间,亦有报道指纽卡素才是王子的真正目标。

多家英国传媒表示,穆罕默德宾沙曼王子有意收购一支英超球会,并暗示球队是以「United」为结尾;消息传出之后,外间自然把王子与班霸曼联拉上关係,因就算曼联格拉沙家族的心中出售价可能要达至40亿英镑,对财力雄厚的沙特王室而言仍是完全没有压力;而且若收购成功,沙特财团亦可直接与拥有曼城的阿联酋阿布扎比集团,在同市一较高下。

然而,亦有当地记者在之后发文,表示穆罕默德宾沙曼王子的目标根本并非曼联,而是东北部的纽卡素,该记者更表示,「喜鹊」班主艾殊利早就有意把球会放售,故对沙特王室的入主深感兴趣。

上一篇:哈利列纳:现代英军太易入选     下一篇:单年最多败德足法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