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单年最多败德足法愁
时间:2018-10-18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世盃新王输形势赢三分 基沙文迫「战车」入绝境

有「日耳曼战车」之称的德国国足仍未能摆脱俄罗斯世界盃以来的低沉状态,面对今届世界盃盟主法国以1:2反胜为败,面临降班B级赛。基沙文梅开二度成为法国将不败纪录延续至15场的功臣,虽然德国创下了单年六败的队史最差成绩,不过媒体及球员均对主帅路维表达了支持,并坚信年轻化后的德国仍有力挑战2020年欧洲国家盃锦标。

两年前在欧国盃準决赛,基沙文在法兰西球场以两个入球助法国淘汰德国,时至今日在同一场地德国再次成为基沙文大发神威下的苦主。却奥斯的12码虽然一度助德国先拔头筹,不过换边后基沙文先凭一记精彩头槌扳成1:1,其后再亲自将马度迪搏得的极刑操刀射入,助法国以2:1完成逆转,将球队不败纪录增至15场。

虽然最终能够反败为胜,不过事实上法国今场的表现只属一般,上半场几近未有任何具威胁的攻势。犹幸基沙文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助球队力挫强敌,这名马德里体育会前锋的出色表现被媒体形容为法国的护身符,而他于国家队的入球亦累积至26个,与名宿韦托特并列第10位。

德国将帅:重现勇气见起色

至于德国今场表现虽然有所改善,奈何仍不足以终止颓势,吞下今年第六场败仗,创下球队单年最差的战绩。主帅路维对今场败仗显得十分不甘,认为球队本该可以成为最终胜利者:「这场结果令我很失望,不过与对荷兰的败仗不同,我们今场表现很出色,如果把握得好一点,上半场我们已可领先两球。而且对方反超前的12码是误判,马度迪是自己绊倒。」

面临降班欧国联B级赛

德足全失三分,现于欧国联A级赛第1组三队中得1分垫底,落后法国6分及少踢一场的荷兰2分,很大机会降落B级赛。虽然身陷困境,不过路维的帅位却未见动摇迹象,不少媒体均讚扬德国今场表现出勇气及个性,甚至认为路维只要坚持年轻化,足可挑战两年后的欧国盃冠军。队长兼门将纽亚亦认为,己队今仗演出大有改善:「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我们踢得很有勇气,令法国这支世界冠军害怕我们。」

上一篇:传沙特王子欲收购曼联     下一篇:威尔斯有望升级 杰斯讚新星罚球:想起碧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