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黎聖日耳門 對 蒙彼利埃
时间:2019-02-20 09:19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聖日耳門 對 蒙彼利埃

軍情

巴黎聖日耳門仍有王牌尼馬、卡雲尼及梅尼亞因傷缺陣;惟有靠基利安麥巴比在前線單天保至尊,上仗聯賽又靠他一箭定江山,令這名年輕前鋒成為45年來,首位在前18輪法甲攻入19球的法國球員。

蒙彼利埃有受傷已久的中場基根杜尼復操,但狀態未足難望披甲;由於安迪迪洛特因傷倦勤,上仗聯賽改用施古列迪擔任箭頭,卻與射手加坦拿保迪毫無默契,效果欠佳。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尼亞(後衛)、卡雲尼(前鋒)、尼馬(前鋒)

蒙彼利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斯蘇亞雷斯(後衛)、基根杜尼(中場)、普辛基文迪(前鋒)、安迪迪洛特(前鋒)

近況

榜首巴黎聖日耳門上仗聯賽險勝聖伊天1比0,連盃賽在內,近4仗取得3勝1和之餘,罕有地全部保持不失球,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可見多名前鋒受傷及兵疲情況下,這支班霸更加注重防守。蒙彼利埃上仗悶和勁旅里爾0比0,近6仗聯賽1勝5和,守力亦強,今場面對強敵必重兵防守,「入球」細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巴黎聖日耳門2勝1和。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泰拿尼斯 對 柏利斯天奴     下一篇:史浩克 對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