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史浩克 對 曼城
时间:2019-02-20 09:1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史浩克04年僅18歲的前鋒阿密古度古最近獲得不少正選機會,近3場轟入2球,今場勢繼續擔正。翼鋒高路比恩卡、中場賓達納剛戰僅任後備,留力今場。

曼城射手阿古路、翼鋒史達寧、中場奇雲迪布尼等主將上場踢國內盃賽休息;中場費蘭甸奴、大衛施華亦沒有踢足。翼鋒利萊辛尼、馬列斯剛戰各建一功。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譚保利(中場)、舒賀夫(中場)、史克薛斯基(前鋒)、比列安保路(前鋒)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迪奧巴禾(門將)、班捷文文迪(後衛)、文加拉(後衛)、高柏尼(後衛)

近況

今場是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史浩克04歇冬後狀態差勁,近6場只得2勝2和2負,合共失達9球,攻守皆差,在德甲也擔心要打護級戰。曼城剛在英足盃再次大炒對手,近4場全勝,合共轟入15球,火力持續驚人;而且一眾球員上場耗力不多,今場值得信賴,「讓球主客和」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曼城勝2比0。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巴黎聖日耳門 對 蒙彼利埃     下一篇:馬德里體育會 對 祖雲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