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祖雲達斯
时间:2019-02-20 09:20   来源:足球图库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祖雲達斯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射手迪亞高哥斯達上場在養傷超過兩個月後復出,後備入替跟基沙文、艾華路莫拉達一同攻堅,今戰有機會回歸正選。基沙文上場攻入在球會第130球,超越「王子」費蘭度托利斯。

祖雲達斯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場交出1入球1助攻,近2場轟入3球,並已在下半場中段被收起,擺明留力今戰。中堅基亞連尼及中場基迪拉剛戰亦沒有踢足。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佐治高基(中場)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邦路斯(後衛)、基亞連尼(後衛)、古達度(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西甲二哥馬德里體育會在連敗後,上場重返勝軌,作客以1比0小勝華歷簡奴;他們對上3場勝仗,皆沒有失球,防守繼續堅固。意甲領頭羊祖雲達斯同樣在兩場不勝後回勇,已經連續兩場大勝對手3比0;今場作客兼要防備馬體會反擊,祖隊肯定亦不會急於搶攻,「入球」必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1勝1和。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史浩克 對 曼城     下一篇:打比郡主場得「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