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塞内加尔可赢突尼斯入决赛
时间:2019-07-14 08:10   来源:足球图库
  非洲国家杯进入最后高潮阶段,明晨上演两场准决赛大战,打头阵为4强中夺标最热门的塞内加尔出战最冷门的突尼斯。塞内加尔一直显示出能够控制战局的能力,突尼斯刚于上仗才「打开胜利之门」,若两队表现未有太大改变,塞内加尔理应可获看高一线。(NOW638台,有线654、614台,无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零时直播)
  塞内加尔暂仅失一球,只曾于分组赛以0:1负于另一4强球队阿尔及利亚,其馀4仗全胜,踏入淘汰赛后两仗都以1:0气走对手,颇有冠军必备的稳定风范。头号主力兼队长沙迪奥文尼坦言渴望赢取锦标,这名利物浦锋将说:「带同奖杯回到达卡(塞内加尔首都)将会很特别。我梦想就是协助塞内加尔赢取非洲国家杯,这将超越我助利物浦拿取欧联的成就。所有4强球队都具备夺标的实力,最后鹿死谁手视乎谁的争胜决心最大。」
  暂时攻入3球的文尼,将继续联同国际米兰射手基达巴尔迪、爱华顿中场伊祖沙古尔、拿玻里中坚高列巴尼等作球队骨干,近3仗代替原本正选门将艾度亚文迪的意甲球队史帕尔门将艾费特高美斯未失一球,应可续为球队守好大门。
  突尼斯本届表现平平但胜在够运,3场分组赛全和仍能以次名出线,16强靠互射12码淘汰加纳,8强有幸遇上「新丁」马达加斯加才以3:0取得本届首胜,连续4仗上半场都与对手互交白卷,料今战亦会採取稳守突击战术,随时又图谋博互射12码。事实上,球队似乎太过倚重前锋卡斯里,其表现好坏对整体演出有举足轻重影响,一旦被盯死,恐怕球队难有作为。
上一篇:「双亚」之战和局机会大     下一篇:韦斯咸强阵力足抗衡曼城